叽兵卫

一只伤心面包,黑历史万岁

探幼发河

//来唱小曲儿吧,又是人类智慧结晶

//演唱:西杜丽

//fgo正片没法看了,可怜的西杜丽小姐姐


桃叶儿尖上尖

柳叶儿就遮满了天

在其位这个咕哒夫

细听我来言呐

此事哎出在了中亚苏美尔

美索不达米亚乌鲁克

有一个提亚玛特


提起那亚玛特

老女人造魔兽

一辈子全是儿

造了个锁儿婵娟呐

小妞哎年长三千六啊

取了个乳名儿

蓝花蔓子叫大恩


泥人叫大恩

俊俏好容颜

此鲜花无人采

天之锁断无人缠那

奴好比咕哒思玛修

又好比老韦伯坐塔想大帝


太阳落下山

魔兽儿闹声喧

日思夜想的闪哥哥

来到了我的门前呐

约下了今晚这三更来相会

大恩我羞答答低头无话言


一更鼓儿天

小恩泪涟涟

思想提亚玛特

爱造大怪兽呐

耽误了小恩我婚姻事啊

青春要是过去 无处找挚友呀


二更鼓儿发

吉尔把墙爬

惊动了上房屋

痴了心的锁儿娇娃呀

急忙忙打开了门双扇

一把手拉住了心爱的小冤家呀


三更鼓儿天

月亮那照中天

好一对多情的人

对坐话缠绵呀

鸳鸯哎戏水我说说心里话

手拉着挚友不住泪涟涟呀

五更天大明

提神她知细情

无廉耻的这个泥人儿诶

败坏了神的门庭啊

今日里一定要将你打呀

皮鞭子沾凉水是定打不容情


大恩无话说

被逼就跳了河

惊动了闪哥哥

来探幼发拉底河呀

挚友呐你死都是为了我

大恩妹妹慢点儿走

等等闪哥哥


秋雨下连绵

霜降那幼发拉底河

好一对多情的人

双双就跳了河呀

鸳鸯哎戏水我说说心里话呀

编成了小曲儿来探幼发河

编成了小曲儿来探幼发河

评论(4)

热度(15)